沉寂的瞳眸

【佣杰】雾夜的沉默

        薄薄的雾色围绕在伦敦市中心的白教堂上空,浓浓的血腥味掺杂在薄雾中,这其中,还有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,如果不仔细感受,根本察觉不到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穿着绿色兜帽衫的男子随意的坐在白教堂的窗边,目光懒散的看着进进出出忙碌的警官。
        墨绿色的瞳眸充斥着冰冷与玩味,毫不在意的把玩着手中的廓尔喀军刀,手法娴熟的转动。
        抬起头后,墨绿色的眼眸充满不耐烦的情绪,冷峻的面容,俊秀的脸庞,让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,却又因那冷酷的神情不敢过多停留目光。
        “奈布,你有什么发现吗?”
        说话的是警队的警长,他叫威廉,威廉接过下属递来的水道了声谢,目光重新转向奈布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
        冷冰冰的回答,要不是因为这是雇主,或许他连回答都懒得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威廉无奈的挠挠头,这个案子他们查了一个星期了,上个星期一起,这个星期又来了,被害人都是被开膛破肚,手法残忍,所以,他们称凶手为“开膛手”。
       “这可怎么办啊,在找不到凶手,我可就饭碗不保了啊,奈布,你可得帮我啊!”
       奈布看着威廉翻了个白眼,没再搭理这个神经大条的警长。
       奈布转着手中的军刀走到白教堂后门,是一片树林,藏身,最好不过。
     [等等,玫瑰花香?是我的错觉吗?为什么会有玫瑰花香]
       奈布顺着香味走进森林,每走一步,香味就愈发浓烈,奈布快要沉浸其中了。当他走进深处,一个身材高挑,比例完美的男子映入他的眼帘,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拿着一个面目狰狞的面具,清秀的面容,简直是盛世美颜,淡蓝色的瞳眸还残留着先前的一丝猩红,肤色白皙,一身黑色的燕尾服,勾勒出他的身材,纤细的腰肢,像是倾入了造物者所有的爱。
        奈布不禁看入了迷,那人也慌慌张张的戴上面具。
        “长得那么好看,干嘛用面具遮起来,又不是见不到人,小美人儿~”
        “先生,随意窥探别人的隐私,可不是个好习惯,而且,在下是男的,您不觉得这个称呼太过女性化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他的声音也好听,清澈的声线,磁性的声音,故意压低声音而发出低沉的音色为他更添一份感性。
       [真是令人,忍不住想要占有你呢~小美人儿~]
        奈布的唇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,黑夜中不易察觉,那人也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那么,我该叫‘开膛手’先生什么呢~”
        “杰克,叫我杰克就好。那么,礼尚往来,先生您的名字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奈布•萨贝达。”
        杰克没再说什么,在奈布不知道的情况下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杰克吗?下次再见,我可就不会让你那么容易的离开了。

评论

热度(20)